領威尼斯衝意甲未果約滿離隊 恩沙基獲博洛尼亞聘為主帥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未能夠帶威尼斯上意甲,但係大恩仍然可以重返意甲

在執教威尼斯兩季、將球隊由意丙帶上意乙並踢入升班附加賽但衝意甲未果後,與威尼斯的2年合約季後屆滿的意大利前國腳恩沙基,仍得以在來季亮相意甲賽場,但就是以另一隊主帥的身份。剛季意甲排名15的博洛尼亞,周三(6月13日)宣布與恩沙基簽約2年,由其接替鄧納東尼擔任主帥。

博洛尼亞官網圖片

2016年起擔任威尼斯主帥,恩沙基當季就領軍拿下意丙冠軍,剛季甫升意乙即率隊獲第5名、晉級附加賽先淘汰佩魯賈,但在第2圈負巴勒莫,威尼斯無緣升班,而近日已有傳聞稱「大恩」會接手博洛尼亞,威尼斯會長泰高賓拿此前已表態對傳聞不感奇怪:「如果我們重返意甲,那恩沙基就會留下,若然他對去博洛尼亞或皇馬,我們也會找出最好的處理方式,他是個頂尖的教練、有著偉大的成就而其合約將屆滿,所以有傳聞很正常。」

博洛尼亞官網圖片

博洛尼亞周三宣布,已跟恩沙基簽下一份至2020年6月30日的合約,聘請對方為一隊主帥,「大恩」將在當地時間周四(6月14日)早上的記者會亮相。恩沙基胞弟施蒙尼恩沙基正執教拉素,兄弟倆來季將在意甲交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