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之選 Swatch Skin Irony金銀兩色超薄手錶低調簡約又不失細緻設計

阮霓裳 @ UPower

越簡單嘅設計就越耐看,相信呢隻手錶可以哄到Daddy開心。

今個父親節,Swatch精挑細選了多款時尚手錶,從簡約的鋼帶或皮帶款式,或是充滿色彩豐富的設計,滿足不同個性的Daddy。

Skin Irony SKINPOLE銀色鋼帶手錶 ,售價HK$1,320;SKINLINGOT金色手錶 ,售價HK$1,240。 (本網記者攝)
Swatch提供圖片

SKIN Irony系列手錶僅厚5.8毫米,是Swatch首個超薄金屬手錶系列。嶄新型號以磨砂和拋光不銹鋼精心鑄造,分別配襯經典典雅金屬、原色經典皮革及柔軟矽膠錶帶。款式包括展現系列精髓的全金SKINLINGOT,以至奪目而不失休閒的黑色和棕色SKINBRUSHED,每一款均糅合Swatch全新SKIN系列的革新元素。

SKINBRUSHED (Swatch提供圖片)
Skin Irony SKINSPRING (圖左)及SKINBLUEIRON,售價HK$1200。 (本網記者攝)
Swatch Vibe系列 YEL-LOL螢光黃色錶圈壓紋手錶,售價HK$960。 (Swatch提供圖片)
Time To Swatch系列,SOMETHING BLACK ,售價HK$400。 (Swatch提供圖片)

無論您的爸爸是屬於哪一種風格或是性格, Swatch都有合適他的手錶。在職場上的爸爸,深色系皮革錶帶配上獨特設計的錶盤,戴出他成熟穩重的一面;週末休假的爸爸,運動休閒風或者一些充滿繽紛色彩的手錶,為他增添多一份親切及活力感。物輕情意重,挑選適合的手錶更能展示那一份窩心之意,讓爸爸暖在心。

Mediterranean Views系列 STRIURE 藍白色間條手錶 ,售價HK$600。 (Swatch提供圖片)
BLUMAZING 藍色錶盤透明錶帶手錶,售價HK$640。 (Swatch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