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港壁隊名單公布 梁子軒何子樂李嘉兒循選拔賽上榜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壁球隊今屆亞運陣容有三名初哥,加油啊

經過上月的內部選拔賽後,香港壁球隊今夏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的運動員也已確定,年輕球手梁子軒、何子樂、李嘉兒經選拔賽突圍,將首次出戰亞運會,至於仁川亞運港壁隊代表李浩賢、歐鎮銘、葉梓豐、歐詠芝、陳浩鈴亦憑世界排名上榜。

何子樂 資料圖片
李嘉兒 香港壁球總會圖片
梁子軒 香港壁球總會圖片
左起:李浩賢、歐詠芝、歐鎮銘、陳浩鈴 本網記者攝

香港壁球隊有5名球手憑世界排名入圍亞運陣容,其中,李浩賢、歐鎮銘、歐詠芝、陳浩鈴將出戰單打及團體比賽,葉梓豐與及經內部選拔賽出線的3名亞運初哥就只打團體賽。以陣容論港壁隊在女子球手方面尚有廖梓苓、湯芷穎、朱玫懿有力爭逐亞運席位,但上月完結的內部選拔賽最終是由李嘉兒、何子樂脫穎而出,港壁隊總教練羅啟思稱內部選拔賽5名女子球手競爭激烈,球手之間都具備擊敗對方的能力,能出線者都配得上出戰亞運的資格。

葉梓豐 資料圖片

由於出戰單打的球手是按6月的世界排名而定,羅啟思稱未能獲單打參加資格的葉梓豐難免失望,但他寄語這名好手藉比賽學習,4年後撐起港壁隊大旗:「葉梓豐也是一個強手,這次他爭取表現的機會就在團體賽,希望他學習並汲取經驗,畢竟他也算年輕,可以在2022年亞運會再展身手。」

羅啟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