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總盃】女足版圖重劃?公民教練陳淑芝:輸了都是一個開始

馬菲爾 @ UPower

聯賽、足總盃淘汰賽兩大錦標都未能取得冠軍,Miss Chan對於下季已經有諗法......

在本地女足賽事稱霸多年後,公民女足今季經歷了不敗紀錄終結、聯賽連霸結束,周日(6月17日)在香港女子足球聯賽足總盃決賽1:3負愉園,在這項女子足壇另一重要錦標屈居亞軍,教練陳淑芝表示「輸了都是一個開始」,接受己所不足、來季做得更好,她認為球隊今季受球員傷患問題困擾,為此已有應對策略。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聯賽季軍、足總盃淘汰賽亞軍,公民女足在稱霸本地足壇多年後,今季兩大錦標都未能取冠,被首季參賽、但分別網羅龍門、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班底的傑志、愉園各取1冠,陳淑芝在決賽後坦言球隊往績都是背負多年的包袱,現在終於能放下反而鬆口氣:「輸了都是一個開始,接受有所不足,未來我們需要做得更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她說,球隊今季屢遇球員傷患問題,隊長陳詠詩兩度受傷,馮雅琪因傷在決賽缺陣,吳穎琴、張煒琪也因不同程度傷患而未達最佳狀況,反映可能在傷患處理方面有不足,球員的身體狀態也有增強的需要,為此來季公民女足將有合作單位協助,來季球員人數也應增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