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塑造光感肌 D&G 全新MILLENNIALSKIN潤色補濕霜新登場!

阮霓裳 @ UPower

就算平日做運動素顏上陣都唔怕!

MILLENNIALSKIN On-The-Glow Tinted Moisturizer潤色補濕霜靈感源自新世代活力充沛的生活節奏,她們追求時刻亮澤迷人的肌膚,隨時準備舉機自拍。新世代女性追求妝容上多方面的需要,渴求持久妝效,隨時隨地都方便使用的輕巧妝物,MILLENNIALSKIN正滿足她們的所需。

潤色補濕霜備有瓷光白皙至健康自然等6款色調,售價HK$430/50ml (D&G提供圖片)

Dolce&Gabbana新推出MILLENNIALSKIN質感透薄,為面龐塑造光澤妝效,感覺清爽自然、不用濾鏡也能透現完美膚質。肌膚瞬間均勻細緻,透現完美無瑕的光感肌膚。潤色補濕霜揉合修護肌膚概念,結合UVA和UVB過濾層技術,有效令肌膚免受環境侵害,妝效保持自然光澤,時刻散發年輕光芒。此外,獨有配方提供持久補濕功效長達8小時,適合生活步伐永不歇息的新世代女性使用。

D&G提供圖片

只需簡單快捷的三步,即可締造理想的無瑕光感肌,令雙頰、前額及下頜綻放自然透亮光芒:

第1步: 以指尖推開塗於鼻上和雙頰

第2步: 把潤色補濕霜推往前額

第3步: 從下巴往上掃

D&G提供圖片

嶄新配方輕盈無重及不含油份,並糅合多種高效成份,讓肌膚綻放自然明亮光芒:

  • 柔焦 

配方蘊含反光粉末,能散射任何方位的光線,營造「柔焦」效果,明顯減淡暗沉部位、幼紋和毛孔粗大等瑕疪。肌膚瞬間更透亮,膚色更均勻,效果完美自然。

  • 嫩肌 

含微細的粉狀聚合微粒,填充表皮上的紋理,令光線均勻折射,肌膚看起來更柔滑細緻。

  • 補濕 

補濕成份如乙二醇和甘油等,具補水鎖水功效,持久補濕長達8小時,肌膚整天保持清爽水潤。

D&G提供圖片
  • 防曬  

抵禦紫外線侵擾能預防肌膚出現色斑和膚色不均等過早老化問題。MILLENNIALSKIN 採用多種化學過濾層,有效抵禦UVA 和 UVB (SPF30 PA+++),能吸收紫外線,配合礦物濾層技術,使紫外線轉向。

  • 順滑易推  

高科技聚合物配方成份有助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整天防禦環境侵害。當中的酯質成份讓配方均勻分佈肌膚,而酯質亦具備潤膚功效,為肌膚表面蓋上一層絲滑薄膜,膚質觸感嫩滑潤澤,清爽貼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