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重建第一步】侯活轉戰籃網 有望與林書豪重組火箭拆擋組合

斐濟 @ UPower

當年全盛時期的侯活可以單換占士,依家只喺換到一個上陣30場的莫斯戈夫,真喺諷刺。

AP圖片

根據外媒最新消息,無緣今屆季後賽的夏洛特黃蜂即將與布魯克林籃網達成交易協議,黃蜂會送出明星中鋒侯活,以換取來自籃網的中鋒莫斯戈夫、兩個未來二輪選秀選和現金,這是該隊重建的第一步。侯活則有望與上季首場比賽因傷整季報銷的林書豪在籃網重逢,重組火箭時期的拆擋組合。

AP圖片

侯活在上季合共出場81賽事,是繼2009年至10年賽季後出勤率最高的一季;更接近打出生涯年數據,交出平均16.6分、12.5籃板和1.6封阻的「雙雙」數據,一共拿下53次「雙雙」,在對陣籃網的比賽中更打破單場30分及30個籃板的紀錄。

AP圖片

莫斯哥夫在籃網則沒有得到太多上陣機會,只上陣31場,平均只得4.2分和3.2籃板,預料這個交易將會是黃蜂重建的第一步,籃網則可以獲得一位星級中鋒,與林書豪和羅素這對雙控衛合作、衝擊季後賽;如果他的表現未如理想,在侯活僅餘的一年合約完結後,籃網更可以清出大約1700萬美元的薪酬空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