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職巡賽香港站】張瑋桓保持強勢 主場出擊打入準決賽

馬菲爾 @ UPower

NCAA Division III女單四連冠後,Eudice既強勢Keep住返到嚟香港﹗

完成NCAA D3女單四連冠的偉業後,香港網球手張瑋桓展開其全職運動員之路,本周在主場出戰ITF職業巡迴賽香港站,以非種子球手身份接連擊敗2名種子球手,包括在周三(6月21日)2盤輕取日本球手美濃越舞,闖入準決賽。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張瑋桓是唯一打入半準決賽的香港球手,對陣4號種子美濃越,首盤就在戰成1:1後連取5局贏6:1,而次盤在3:3之後亦連取3局、贏6:3,晉級準決賽將對中國球手逯佳境。

衛斯理大學照片

「很開心不用再為學業而繁惱。」張瑋桓在此前完成NCAA D3的4連冠後表示:「一直以來我都是兼職打波,現在能當全職運動員實在高興。這個夏天我大部分時間留在香港,為亞運會備戰,同時會打幾項總獎金25000美元或15000美元級別的巡迴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