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請客菜色似減磅餐 在家不忘鍛練 舊隊友艾拉:C朗是一部機器

馬菲爾 @ UPower

拳擊運動員好似香港既曹星如,比賽過後都有機會食餐好,但C朗就長時間都係咁食,再加埋勤操身型,唔怪得咁Fit

在國際球壇堪稱一時瑜亮的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在今屆世界盃決賽周命途迴異,後者失去了在球會賽事的光芒而前者卻是以2戰4球的超卓表現成為焦點,在經歷漫長的球季兼且要為球會踢歐聯並最終奪冠,C朗來到世界盃仍是狀態上佳,除了日夕鍛練鑄成完美體魄外,嚴控飲食也是重要一環,曼聯前隊友艾拉提起C朗請客的往事,就讓外界看出端倪。

C朗Twitter圖片

艾拉近日在ITV podcast世界盃節目中,提到效力曼聯時有關C朗請客的往事,他說:「我會給所有人一個建議,若C朗邀請你去他家吃午餐,拒絕他吧。當年他叫我訓練後去他家,於是我在去了,其實訓練後我也挺累的。到C朗的家後,枱上就只有沙律和雞肉,飲料只有清水,沒有果汁。」如此菜色,實在與拳擊運動員比如香港的曹星如在賽前備戰期的減磅菜單無異,而確實C朗為了鍛練肌肉,習慣了少糖、高蛋白質的飲食,雞肉大餐確是合適之選。

C朗生日當天也做練習 C朗Twitter圖片

「我們就這樣用餐,然後我就想接下來該有些大份量的紅肉吧,結果是沒有的。進餐後C朗就站起來,然後拿出一個足球玩起來,還跟我說:來些傳球吧。當時我就問可否先讓我吃飽,結果他還是叫我來傳控球,玩完後他又叫我落池游水,去完按摩池、桑拿,我已累得不能動了。」艾拉續道:「我忍不住說:基斯坦奴,我們為何要來這?我們是在為比賽做準備,還是來吃午飯?」

C朗在早餐也會喝果汁與咖啡,也有少許肉類 C朗instagram截圖
AP圖片

「這個人(C朗)是一部機器,他不會停止訓練的。」艾拉也提及到C朗的好勝心很強:「有一次打乒乓球,里奧費迪南贏了他,大家都歡呼而他很失落。接下來,他接了表親去幫忙買了乒乓球枱、練了2星期並且在眾人面前擊敗里奧。這就是C朗,所以他現在想贏金球獎、世界盃,我不驚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