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Classic Slide 全新上架! 六個款式全面配搭夏日不同造型

阮霓裳 @ UPower

就算做完運動或者落街「踢拖」,都要夠型格!

炎炎夏日,運動過後,一雙舒適的拖鞋不但能讓腳掌休息,亦能避免腳部出汗後的侷促感。只要配搭得宜,拖鞋與時尚造型並沒有違和感,而「踢拖」的穿搭,亦已經成為了街頭潮流之一。Reebok 新推一系列簡約及輕便的運動型拖鞋,希望大家都能渡過一個清爽的夏季。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Classic Slide 鞋身輕巧,前掌腳趾位置設明顯弧度,能配合腳掌凹凸。鞋身橫帶分別以「Ree」及「bok」拼出品牌名稱,設計醒目簡約,而且鞋底坑紋可提供足夠的抓地力,加強防滑。另一方面,品牌同時推出兩款fur slide,以舒適柔軟的鞋身配搭時尚的毛巾料或絨面材質,包括帶點高貴的寶紅及寶藍絲絨毛,及柔軟的黑白毛毛,分別壓上品牌全名及雪花標誌,絕對是最隨性及潮流的結合。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Sport slide今年的人氣絕對是有增無減,而它其實亦是性價比最高的百搭單品。隨裸足穿外,自由搭配襪子亦可!除了可配上長筒運動襪或白色長襪,黑色長襪配上黑色slide則額外增添一點優雅型格。又或者大膽於夏日配上七彩圖案襪!無論運動風或時尚風格,百搭的Reebok slide都能配合夏日造型!

Reebok Classic Slide,建議零售價HK$229。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