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草地滾球公開賽】港隊女雙奪亞軍創歷來最佳成績

李雲文 @ UPower

首次代表香港參加國際賽的香港草地滾球代表隊隊員陳華娟及余丹霞在上星期六(6月22日)結束的澳洲草地滾球公開賽中取得女子雙人賽亞軍,是香港隊歷來最佳成績。

香港草地滾球總會圖片

香港共派出四男四女運動員參加此項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行的草地滾球盛事。陳華娟及余丹霞除在單人賽成功晉身淘汰賽階段外,在雙人賽更憑藉緊密合作過關斬將,成功打入決賽,面對澳洲Edwards母女組合。

兩名本港代表雖然在比賽初段落後,但很快攀平比分,並以一分優勢進入最後一局。可惜對方主球手在此局發揮超水平表現,將目標球擊落壕溝取得兩分,以一分之微擊敗香港組合取得冠軍。

澳洲草地滾球公開賽由澳洲草地滾球總會主辦,於2018年6月9日至22日假澳洲黃金海岸舉行,共有超過1300位來自南北半球的好手參加及競逐共6個公開項目,包括:男、女子單人賽、雙人賽及四人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