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東方龍獅公布新季名單林嘉緯「廿號仔」 「洛神」迪高井川留隊新帥待揭盅

馬菲爾 @ UPower

有球迷話未見有令人驚喜既新兵,但陣容結構唔錯......

經歷無冠到手的一個港超球季後,東方龍獅在周日(7月1日)公布新季球員名單,至今已落實加盟的球員大部分在此前已是「公開的秘密」,包括艾華頓、林嘉緯與及該隊青年軍出身的劉浩霖、陳靜謙,及此前外借的謝朗軒、陳肇鈞、姚浩明,廖富源的加盟就略為出人意表,洋將基頓、迪高、洛迪古斯及日援井川佑輔留隊,至於李健和卸任後主帥一職的人選,尚待該隊正式揭盅。

迪高 資料圖片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周日公布的今季球員名單,球員包括葉鴻輝、迪高、基頓、劉浩霖、徐德帥、陳肇鈞、洛迪古斯、林學曦、艾華頓、曾至孝、鄭璟昊、何國泉、李康廉、張健峰、姚浩明、林嘉緯、曾錦濤、謝朗軒、麥基、廖富源、梁振邦、黃梓浩、梁宇昊、陳靜謙、井川佑輔、茹子楠,與及由預備組升上一隊的南亞小將王力威。在新兵之中,於原球會傑志及港隊都穿10號球衣的林嘉緯,加盟東方將披20號球衣。另方面,東方陣中本已有3名門將,廖富源加盟就令該隊門將增至4人。

洛迪古斯 香港足總圖片
艾華頓(右) 資料圖片
井川佑輔 資料圖片

東方龍獅是次公布並不包括教練團人選,因此新任主帥誰屬尚待揭曉,新球員除了林嘉緯以外其餘年紀都未夠30歲,而該隊尚有外援名額,料稍後將有新援加盟,至於謝敏榮、白鶴、鞠盈智、羅港威、勞高亦已離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