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亞巡賽香港站】美籍教練上任兩年首度率港將出擊亞運 尼古拉斯:將會是一場硬仗

莊琬晴 @ UPower

雖然尼古拉斯保漢拿擔任港隊教練只有兩年多,但一眾保齡球港將的表現越戰越勇!

帶領香港保齡球隊已有八年的總教練比爾荷夫曼於07年轉任技術顧問後,總教練一職一直未有人填補空缺,目前由加入港隊約兩年的尼古拉斯保漢拿 (Nicholas Bohanan)「試升」這一職位。周日(7月1日)舉行的「ABF巡迴賽 ╴香港站」港隊在十六強名單中,男、女子分別有五名及三名出戰,僅有麥卓賢殺入四強,最終以一分以差不敵對手,但Nicholas直言滿意一眾港將的表現:「經過了澳門巡迴賽、香港公開賽及香港巡迴賽,都有很多球手能打入前十名。」

本網記者攝

距離八月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尚有個多月,Nicholas坦言最近這幾個比賽對港隊是一個出戰亞運前「最好的練習」:「有著在不同球道變化的經驗,部分球手曾經歷很艱難的情況,面對著實力不俗的對手,在澳門和香港巡迴賽都見到他們的身影,而他們都會出戰亞運會。」

資料圖片

在香港公開賽和ABF巡迴賽,雲集亞洲各地好手,相信在亞運會也會看到這些熟悉的面孔,Nicholas坦言亞洲地區不論男或女球手的實力不俗:「在男子方面,泰國隊非常強勁,科威特也是,馬來西亞也有不錯的發揮,日本也是一支強隊;女子方面,絕對是韓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未來將會是一場硬仗。」

香港保齡球總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