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北上】傳斟高梵實簽基奧 港入籍洋將加盟中甲新疆做雷耶斯隊友

馬菲爾 @ UPower

基奧今季上陣11場、入球係1......

早前內地傳出消息中甲球隊新疆天山雪豹斟介曾在內地聯賽效力過4支球隊、今年轉投R&F富力再戰香港聯賽的港足入籍兵高梵,但最終該隊引入的卻是另一名代表過港足的洋將﹗港超隊冠忠南區周一(7月2日)宣布,剛季效力該隊的基奧將會離隊,周二(7月3日)離港北上向新東家新疆報到。新疆目前在中甲包尾、13戰僅入4球,此前已簽西班牙前國腳雷耶斯,這次基奧北上就與該英超前球員成為隊友。

香港足總圖片

新疆在今季中甲聯賽13戰5和8負、僅入4強,護級形勢水深火熱,提高入球能力成為季中增兵目標,上月初該隊已簽效力過阿仙奴、皇馬、馬體會等球隊的雷耶斯,這次就將目光放在身高腳長的基奧身上。基奧剛季在港超並非冠忠南區主力、全季正選上陣5場、後備上陣6場,錄得1個入球,其場上表現與已到北歐「搵食」的外援禾達同樣獲球迷廣泛討論。

雷耶斯(中) 新疆天山雪豹微博圖片

基奧在2年前取得特區護照,隨即獲港足徵召參與緬甸AYA銀行盃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