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奇連士文有望接手日本隊?

馬菲爾 @ UPower

周三,日本體壇最hit既新聞就係傳「奇哥」有機會接手日本隊

日本國家隊在今屆世界盃16強出局,日本足協也在考慮國家隊主帥人選問題,此前日本足協傾向支持西野朗留任,但日本各媒體在周三(7月4日)報道,足協內部「風向」有變,因技術委員會對於國家隊的戰績抱有疑問,認為1勝1和2負不算理想,因此在考慮讓西野朗留任之餘,日本足協也會考慮再聘外籍主帥,而美國國家隊前主帥、球員時代綽號「金色轟炸機」的奇連士文,就在考慮人選之中排在前列。

AP圖片
AP圖片

據Sponichi報道,日本足協已圈定了一批考慮的外籍主帥人選,雲加、鄧納東尼都在名單之上,但頭號人選為奇連士文,日本足協田嶋幸三在日本負比利時後曾表示對西野朗的信任,但之後又改口風稱要由足協的技術委員會詳細研究,並稱對下任主帥人選未有想法、不一定要是日本人。日本足協技術委員會本月20日將開會討論國家隊主帥安排,中日新聞報稱與奇連士文接近的消息人士稱,「奇哥」對於執教日本隊反應正面並感興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