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獲籃網開雙向合約 丁彥雨航暫未接受

肥仔波 @ UPower

相信「小丁」都仲係想搏一份底薪合約。

NBA早前進行球員試訓,而布魯克林籃網就曾安排中國球員丁彥雨航參與,經歷數日試訓後,據騰訊新聞指,籃網曾為丁彥雨航開出雙向合約,但是他暫未接受。

AP圖片

早在去年,丁彥雨航已赴美進行訓練,當時更獲得達拉斯獨行俠的認可,參加夏季聯賽。那時又獲得獨行俠開出雙向合約,不過他卻有別的考慮,未有簽約便已回到CBA。

AP圖片

事隔一年,他雖未能替山東隊搶得CBA冠軍,不過他又再度闖美,力求一個機會。今次籃網與獨行俠一樣,開出雙向合約,而雙向合約與一般合約不同,就是最多為球隊出戰45天NBA賽事,其餘時間需留在發展聯盟,薪金最高只有275000美元。一年前的丁彥雨航或許認為雙向合約與一般合約相差甚遠才不留隊,但一年後多了不少從雙向合約轉為NBA合約的球員,例如勇士的昆尼曲克。

AP圖片

然而,丁彥雨航尚未接受合約,意圖亦同樣明顯,就是希望獲得一份底薪合約,夏季聯盟打出亮眼表現的話,或許真的能美夢成真。不過騰訊又報道指,丁彥雨航因膝傷復發,或許要缺席夏季聯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