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理文簽新援戴倫度 貝可泓任冠忠南區助教

馬菲爾 @ UPower

今個夏天,港超「轉轉轉」,有新人嚟,亦有舊人加入,但最終有幾多隊參賽,似乎仍然係未到開波都難講實

香港超級足球聯賽今夏球員流動大,既有流浪降班、元朗陣容大變、R&F富力強挖港腳級人馬,各隊都有若干人腳變動,而理文足球隊就繼韓國前國腳白智勳後,再獲新援戴倫度加盟,至於在港超聯賽成立後,與公民留守港甲的球隊行政總監貝可泓,也重返本地職業聯賽,加盟冠忠南區擔任助教、輔助主帥鄭兆聰。

理文足球會圖片

理文周五(7月6日)宣布新加盟的巴西外援為現年22歲、身高1.8米的戴倫度,該球員在剛季效力希臘次級聯賽球隊卡利地亞,身披10號球衣,惟該支球隊在18隊排名16、僅高於1支在2月退出的隊伍及1支因欠薪被扣54分的球隊,並且要在下季降班。總計效力卡利地亞1個半球季,戴倫度在聯賽上陣1882分鐘、入4球。

貝可泓 資料圖片

另方面,在港甲仍是本地頂級足球聯賽時,以行政總監兼教練團成員身份帶領公民捧足總盃、銀牌及領軍出戰亞洲足協盃的貝可泓,已確定加入冠忠南區教練團,以助教身份協助主帥鄭兆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