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際對抗賽】RNG擊敗AFs助LPL成功衛冕!Uzi:我們LPL真的很強

彼爾森 @ UPower

LPL再一次成為洲際對抗賽冠軍!

亞洲洲際對抗賽決賽,由世上最強的兩大賽區LCK(韓國賽區)對LPL(中國賽區),這場實力不相伯仲的賽事,最終要力拼至決勝局定勝負。LPL毫無疑問地由RNG上場,而LCK則派上AFs迎戰,雖然雙方好一段時間都陷入膠著狀態,不過RNG於31分鐘把握一次機會,拿下AFs的下路雙人組,以人多的優勢拿下巴龍,回補後到上路推進,引來AFs輔助TusiN帶上Aiming「花式送頭」,RNG亦把握機會一波結束賽事,並助LPL衛冕洲際對抗賽!

影片截圖

「現在非常開心,沒想過每次比賽都可以進入到前四,而且拿下最後的勝利。」今年RNG先於上半年拿下三個冠軍,這次更帶領LPL拿下洲際賽冠軍,絕對是現時全球《英雄聯盟》界上如日中天的戰隊,Uzi高度讚揚RNG一眾隊友:「今年是我遇到最好的一班隊友,他們互相支持、鼓勵,讓我個人以至整個團隊變得更好。到現在我們一直保持很好的心態,大家一起進步,所以到現在我們都打得很順。」

影片截圖

這次的洲際對抗賽,除了見證了RNG的霸主地位,亦為觀眾展示了LPL整個賽區的實力,Uzi稱:「畢竟這是國際賽事,對我自己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比賽,而且這次洲際對抗賽可以讓別的賽區認識LPL的實力,我們真的是很強的!」

TusiN的「花式送頭」斷送洲際對抗賽冠軍予LPL 影片截圖

接下來RNG還有兩個大賽,分別是LPL夏季季後賽及Season 8世界賽,Uzi的目標當然是延續強勢取得佳績:「未來兩個大賽,我希望都能夠進入到決賽,而且拿到最後的勝利,我相信我們的隊伍能夠一起做到!」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