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樂雞瑜伽?雞塊幫你治癒心靈還是…

蔡艾米 @ UPower

鍾意食麥樂雞就唔健康?做麥樂雞瑜伽令你打破偏見!

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多上班族都會透過做瑜伽去紓解忙碌壓力和改善身型,讓自己得到心靈與精神層面上的治療。那有沒有想過瑜伽和麥樂雞這兩樣完全沒關係的東西結合起來,可以變成麥樂雞瑜伽呢?很多人對瑜伽的印象就只是健康運動,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耐性去花時間去做的運動。如果將麥樂雞變成瑜伽時的工具,在過程中你也可以去品嚐到麥樂雞,那聽起來有沒有很吸引?會否顛覆了對瑜珈的刻板印象呢?

影片截圖

Kevin就是發明這種麥樂雞瑜伽的人,他曾經在喜馬拉雅山的麥當勞做過店員。他表示:「我的人生在第一次嚐到麥樂雞開始!」他覺得麥樂雞由內而外感染了他的生命,他更形容麥樂雞是比愛更強大的東西。麥樂雞和每一種語言都沒有分別:「麥樂雞就是一種語言!」麥樂雞瑜伽結合了品嚐時的喜悅和正念瑜伽療法。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有參與的課堂的人表示他對瑜伽一竅不通,完全是為了麥樂雞才報名。一個吃9年素食的學員認為它和普通瑜伽一樣,只是它加了不同的元素。更指麥樂雞瑜伽是很神聖的運動!一小時的課堂只需要15歐元(約140元港幣),費用包括麥樂雞和瑜伽墊,醬料另計。

影片截圖

看到這可能大家都已經覺得很「無厘頭」,這是一條外國專門拍攝搞笑影片YouTube頻道「goubtube」所上傳的影片。這樣荒誕的做法,也有可能在某天真的成為流行吧,畢竟啤酒瑜伽也是這樣蔚然成風。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