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東方龍獅教練團新成員亮相 格拉咸:新東家一切感覺正面

馬菲爾 @ UPower

格拉咸就已經喺今日亮相,至於主教練係邊個?好快就會揭曉,好多人都估到既

港超足球隊東方龍獅新季教練團人員稍有變動,除了已確定不出外界意料、只待公布的主教練人選外,也從澳洲聘請了曾領Western Pride取得省聯賽冠軍的格拉咸教入團隊,這名英籍教練更已經開始工作,他說對新東家的一切感覺正面,即使球隊去季未有錦標到手,也應抱「過去已成過去」的心態面對。

本網記者攝

6月中抵港準備工作,格拉咸與部分東方球員在周三(7月11日)出席球會與香港欖球總會的世界盃活動,他表示東方球員已在上星期陸續歸隊、開始季前備戰,此前已做過體能測試及健身運動,本星期起到球場訓練。「小伙子們給我良好的印象,他們甫歸隊已展示不俗的狀態,反映即使放假他們都管束好自己。」格拉咸表示,由於球員們狀況不錯,預計東方季前備戰會順利。

格拉咸在活動中試踢欖球的罰球 本網記者攝

離開澳洲來港發展,格拉咸說是否艱難決定實屬「兩睇」:「下決心離開在澳洲的家人、朋友,確是困難,但來香港加盟東方是個難得的好機會,跟出色球員合作好興奮,與這班滿有動力年輕人去爭取錦標,對我來說最吸引。」當年,格拉咸接手Western Pride後領軍稱霸昆士蘭省聯賽,這次來港加入東方教練團就決心助球隊重振雄風,他說感覺有點相似,事前已跟住在香港的朋友「探路」,也經認識主教練的好友嘗試了解對方。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以何事優先?當然是贏波,教練團成員都已討論過,今季如何部署、應付一些重要賽事,確保我們去爭各項錦標的計劃能成功。」格拉咸又說:「目前為止,我看到的一切很正面,也許,過去的成績已是過去,我們要向前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