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亞洲東區賽】分組賽香港女排勝負各一 周四晚撼浙江女排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代表中國出戰既係浙江女排,但都係有實力既對手﹗

在張家港舉行的亞洲東區女子排球錦標賽,香港女子排球代表隊以完整陣容參賽,首戰3:0擊敗蒙古之後,周三(7月11日)在第2輪分組賽0:3負代表韓國出戰的水原現代女排,目前戰績1勝1負,周四(7月12日)晚將在最後一輪小組賽對中國代表浙江女排。

亞洲排聯圖片

將要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的香港女排,近期將以2項國際賽事作備戰重要環節,除了是次女排亞洲東區賽,月底也會在主場出戰亞洲挑戰盃,而這次香港女排就由全港公開錦標賽甲一冠軍國際、季軍協興、殿軍葵青的球員組成,即已是香港女排完整陣容,相反,其他隊伍如中國只以浙江隊出戰,韓國、中華台北也分別是水原女排及U19隊。

浙水女排首戰3:0勝水原 亞洲排聯圖片

首戰蒙古以25:17、25:22、25:23擊敗蒙古,香港女排周三的對手、代表韓國的水原女排是1支執行戰術快、球員彈跳力好的隊伍,香港女排針對對手發球及攻擊作出部署,開局曾3:0領先,而對手隨即連取7分反超,並且以2號、4號位的強攻繼續得分,局尾香港女排換入余映姿穩下防守節奏,但仍以18:25先負。相比首局,第2、3局戰情更緊湊,香港女排屢與對方戰成平手,及後又換入詹穎琳加強4號位火力,惟無法抵擋對隊主攻手的進攻成為硬傷,2局俱輸23:25,香港女排局數0:3落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