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變「人球」 美媒:湯馬士底薪加盟金塊

肥仔波 @ UPower

有美媒報道湯馬士要以底薪加盟金塊,而佢2016年被稱為「最強175」,嚟到2018年就咁樣......真係好殘酷

湯馬士自從在2016年被稱為「最強175」後,遭波士頓塞爾特人交易至克里夫蘭騎士,而在剛完結的一季他因傷缺席了大量賽事,最終只替騎士上陣15場比賽,然後又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慘變「人球」。來到今年暑假,成為自由球員一段時間後終於有其消息傳出,美媒報道指他會以底薪加盟丹佛金塊。

NBA官網圖片

湖人在今年的自由市場「大手入貨」,招來了勒邦占士,也有朗度、史提芬臣,這些都是需要控球在手的球員,加上原有的明日之星朗素波爾,控衛一席競爭激烈,而湖人不跟湯馬士開新合約亦在所難免。

AP圖片

由最初效力薩克拉門托帝王,到2014年被交易至鳳凰城太陽,再被交易至「綠軍」,湯馬士經歷了一段漫長旅程。而他在2016年於「綠軍」發光發亮,場均得分高達28.9分,助攻數有5.9個,故有「最強175」之稱。

AP資料圖片

不過,因為傷患問題,「綠軍」將他交易至騎士,而他在騎士亦未能打出佳績,同時又再被交易到湖人。而在剛完結的一季,他的薪金有一年626.1萬美元,然而如今以底薪200萬美元加盟金塊,明顯他亦再無退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