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浮羅交怡賽 楊英瀚獲第6站「敢鬥獎」

matthewli @ UPower

環浮羅交怡單車賽第6站比賽今晨進行,效力泰國Infinite AIS車隊的香港車手楊英瀚,今站既助隊友力保「爬山王」戰衣,又與另外2名車手突圍形成領先小組並堅持近135公里,在3個衝刺點都首名通過,雖最終未能捱到衝線,但進取的表現讓其獲得第6站「敢鬥獎」。

楊英瀚獲分站敢鬥獎 (楊英瀚Facebook圖片)

第6站賽事前半段為山路,共有3段4級坡路,楊英瀚在山路的任務是為隊友、丹麥車手艾臣保住「爬山王」戰衣,而在第3個坡路楊英瀚更主動進攻,首名通過收穫爬山積分,之後更未有減速,與意大利車手羅達、哥倫比亞車手巴列迪斯形成領先小組,往後3個衝刺點楊英瀚都首名通過,但3人堅持135公里後終在終點前17公里被主車群趕上。由於前段體力消耗較多,楊英瀚未能衝得前列位置,分站成績68名,但總結6站成績,總排名仍微升一級至24名,亞洲車手之中排名第5。

楊英瀚在賽後透過社交網站留言稱:「我已盡了全力去爭取分站冠軍,雖然未能成功但我仍很高興,也很享受高速突圍的感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