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季軍戰】繼續「唱好」英格蘭﹗ 修夫基:不能要求球員付出更多

喬若鳯 @ UPower

修夫基強調,英格蘭好有競爭力。

再次敗給比利時,英格蘭以殿軍為今屆世界盃決賽周作結,主帥修夫基總結經驗時,認為「三獅軍團」雖然與列強還有差距,但也同時顯示出潛力。

修夫基認為,英格蘭未來將有面對更多挑戰。 AP圖片

「我們很有競爭力,也取得里程碑,躋身前四也許是超額完成,但球員回家後,應該得到正面評價。」修夫基說。「這不是球會比賽,你不能買球員,對我而言,代表隊所有球員都很有紀律,我不能要求球員付出更多。」

修夫基也讚賞比利時的發揮:「比利時是一支頂尖球隊,他們也許認為能夠再進一步,我們給他們的問題,都被對方解決了,他們擁有很多高質量的球員。兩年過去了,你可以看看比利時的年齡梯隊及陣容都正值巔峰,我們遠不及他們,但也知道這是必經過程。」修夫基仍對英格蘭的前景充滿希望。

比利時主帥馬天尼斯。 AP圖片

至於比利時教練馬天尼斯則強調,比利時絕對值得贏今屆季軍:「這是成就,比利時在世界盃歷來最好成績,球員都值得收獲這榮譽,他們都希望為國家贏得自豪感。」馬天尼斯則為比利時表現全面心存感恩。「我們有10個入球球員,是世界盃歷來最好表現,這支球隊似最好的方式打破紀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