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小巨人與「俄國舒淇」送大力神盃入場 為決賽拉開序幕

馬菲爾 @ UPower

德國隊前隊長拿姆、LVMH集團太子妃兼俄國超模Natalia Vodianova,將足壇至高無尚的大力神盃送到現場

在世界盃決賽開始前,先有大力神盃歸位的儀式,由上屆冠軍德國隊時任隊長的拿姆,與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將獎盃送入場中,一位是終身效力拜仁的德國足壇傳奇、一位是由賣水果的女孩到超模的模特兒界名人,兩人為決賽揭開序幕。

AP圖片
AP圖片

德國隊在今屆決賽周止步於分組賽,拿姆在決賽的亮相難免令人聞戰鼓思良將,畢竟這名在上屆捧盃後急流勇退、告別國家隊的頂尖閘位球員不過34歲,而作為去屆德國的隊長,這次將獎盃送入賽場也有著將獎盃歸還的意思。

Getty圖片

說起拿姆的足球生涯,他由拜仁慕尼黑青訓出身,只曾在球會將其外借下披其他球會戰衣,從沒有正式轉會他投,雖然身高只有1米7,在德國隊內是「矮仔」,但拿姆無論是二閘或防守中場皆能勝任,冷靜、攔截準確、跑不完的力氣,這名去年掛靴的球員在德國足壇堪稱傳奇,更是德國隊史上國際賽上陣最多的閘位球員,他談到德國隊今屆成績時表示:「成功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感覺甜蜜、為未來開拓新的可能性、也帶來新挑戰。我在人生中最重要的經驗,就是意識到沒可能以同一方式成功兩次。」

Natalia Vodianova Instagram圖片

若談及成功,與拿姆一起送大力神盃入場的Natalia Vodianova在模特兒界就是成功人物,由於家境貧寒她曾在14歲時賣水果養家維生,15歲進入模特兒界更成為一線超模,20歲下嫁英國貴族,離婚後與法國富豪、LVMH集團「太子爺」Antoine Arnault戀愛並且結婚,成為LVMH的「太子妃」,堪稱真人版灰姑娘的故事。

AP圖片
LV圖片

由於長相有點像台灣影星舒淇,有台灣媒體稱其為「俄羅斯舒淇」,而著名品牌LV特別為大力神盃製造了專用的旅行箱,由品牌的古老工場安排人手製造這尊貴的箱子,以Natalia Vodianova在俄國的知名度與及LV「太子妃」身份,遂成為與拿姆一起送獎盃到場的人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