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擊出「二壘安打」﹗比爾助海盜延長局「絕殺」釀酒人

金汝靜 @ UPower

滂沱大雨中......

棒球比賽遇上雨戰,變數特別多,何況是滂沱大雨?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時間周日(7月15日),匹茲堡海盜主場鬥密爾沃基釀酒人就出現了這一幕,而且是「延長局的絕殺」,主角是海盜的一壘手比爾(Josh Bell)。

比爾的二壘安打,協助海盜在延長局反敗為勝。 AP圖片

兩隊在9局戰平5:5,進入延長局「10局下」,當時海盜落後5:6,滂沱大雨下,2人出局,一、三壘都有人的狀態,比爾面對釀酒人終結投手贊寧斯(Dan Jennings)的投球,擊出一支深遠的高飛球作回應,棒球直飛中外野方向,形成一支二壘安打,先將保蘭高(Gregory Polanco)由三壘送返本壘,而摩蘭(Colin Moran)亦由一壘嘗試衝三個壘包,並趁對方捕手卡蘭斯(Erik Kratz)因大雨未能接穩棒球,成功衝返本壘,海盜取得2分並成功終結比賽,反勝7:6。

AP圖片

這場勝利對海盜延續強勢,近9戰8勝,包括實現6連勝,而與釀酒人的「5連鬥」,海盜保持全勝。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