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單車節】十四隊勁旅角逐一級單日賽 馬賽普羅旺斯KTM隊處子戰

馬菲爾 @ UPower

Hammer Series四月宣布今年最後一站喺香港單車節舉行後,賽會今日宣布更多資訊

國際單車界頂級隊際賽事Hammer Series自四月宣布,今年10月14日香港單車節期間舉行年度最後一站賽事後,到周二(7月17日)公布更多賽事詳情,14支參賽車隊之中有11隊為一級職業隊,而洲際職業隊法國馬賽普羅旺斯KTM將以香港站為其處子戰,賽事已獲國際單車聯會認可為一級單日賽。

Hammer Series官網圖片

據Hammer Series官方公布,14支參加香港站的隊伍包括BMC車隊、Bora-Hansgrohe車隊、加能戴爾車隊、以色列單車學院、Lotto Soudal車隊、Mitchelton-SCOTT綠刃車隊、尼波車隊、快步車隊、樂透車隊、太陽網車隊、天空車隊、崔克車隊、阿聯酋航空車隊,與及首度出戰賽事的馬賽普羅旺斯KTM,14隊當中11隊為一級職業隊、餘下三隊為二級的洲際職業隊,而今年的世界巡迴賽隊際排名前五的車隊悉數參賽。

馬賽普羅旺斯KTM官網圖片

綠刃車隊的著名車手美亞表示:「有機會出戰Hammer Series讓我非常期待,經過前2站的出色表現,我相信這項賽事非常適合我們,己隊將是總冠軍熱門,而我也很想再次在香港比賽,因為去年在香港踩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我拿了2項冠軍,留下美好回憶。」

快步車隊 Hammer Series官網圖片

世巡賽隊際暫排第一、Hammer Series排名第2的快步車隊是另一支勁旅,車手基斯說:「在香港高樓大廈之間的馬路作賽,令賽場環境變得不一樣,但賽事本身不會有變,己隊仍會交出好表現。車隊以排名第2的身份出戰香港站,我們將盡力爭取總冠軍。」

Hammer Series facebook圖片

Hammer Series分為爭先賽及追逐賽,由於香港單車節僅舉行一日,故2項賽事將在一個下午先後進行,暫定當日下午2時進行爭先賽,完成後車手可稍事休息、進食以補充體力,預計3時30分開始追逐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