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路透社:韓國足協指男足分組毋需重抽

馬菲爾 @ UPower

連路透社都可以喺24小時內報道兩個唔同版本,今屆亞運會既訊息都好混亂咁

國際三大通訊社之一的路透社,由周二(7月24日)起24小時內兩度發稿報道有關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男子足球分組情況的消息,有關處理阿聯酋及巴勒斯坦在此前抽籤被遺漏有兩個版本說法,路透社周二報道稱亞洲足協發言人回覆查詢指會重新抽籤,惟周三(7月25日)早上的報道又引韓國足協資訊指毋需重抽,只需將兩隊安插到已抽好的小組之中。

U23港足 資料圖片
阿聯酋奧委會Instagram圖片

路透社周二發稿指亞洲足協周三下午將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總部安排亞運男足分組重抽,並且稱該計劃在亞協與亞組委、亞奧理事會開會後又再有變,將改以將阿聯酋及巴勒斯坦加入已經抽好籤的其中兩組即可。據路透社周二的說法,A、C、D、F組維持4隊角逐,B、E組就5隊角逐,若確實如此,阿聯酋及巴勒斯坦就將被抽入B或E組,A組的香港就不受影響,仍將與印尼、中華台北與老撾同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