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打氣工具 學界精英賽忘我尖叫撐愛隊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學界籃球年度盛事「全港學界籃球精英賽」假旺角麥花臣場館展開男、女子四強會師,學界體育聯會預留給公眾人士的400張入場門票,一掃而空,場外場內氣氛熾熱,媲美台灣高中籃球聯賽(HBL)。

上午比賽於早上九時開打,不少球迷及同學早於一個多小時前便在場館外排隊等候,大會特別安排打氣海報及水印貼紙予觀眾,甚至上陣球員亦貼上了附代表校隊的加油語句,冀望眾志成城,為自己、為隊友打氣。

即使時間尚早,觀眾略顯疲態,但激情乃流露在支持者的面容上,當中,張振興伉儷書院熱情的球迷,更為現場增添生氣,手握加油棒的打氣團甫開賽已落力尖叫,隨著球員的攻守而此起彼落,即使分數落後,擁躉亦絕不氣餒,誓與愛隊共生死!

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與漢華中學的師生「火星撞地球」,兩方都打鑼響鼓、搖旗吶喊,彷彿為校隊助威外,也在較勁氣勢誰更猛!相較之下,青年會更見窩心,同學們為了精英賽,三個月前已著手製作打氣橫額,夾雜對球隊的支持和寄望。

進入壓軸大戰,觀眾幾乎逼爆場館,集合眾人之聲響徹全場,裘錦秋中學(葵涌)打氣團十分亮眼,為各球員精心製作的獨特打氣牌、名字氣球等琳琅滿目,配搭搶眼的色彩,還有啦啦隊熱情的叫喊聲,教人精神一振。英華書院也不輸蝕,敲著黑白色打氣棒,混著口號,同樣為球隊打下一支支強心針。然而,激情的同時亦滲透絲絲感動,成為兩隊球員力撐至最後一刻的力量。當英華射入關鍵性的三分球追平比數,支持兩隊的觀眾均喊得力竭聲嘶,球員在場上愈拼殺,他們在席上便愈激動,跟隨現場大會播放的音樂節奏而起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