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大突襲!廠商會D2田徑封王

So hin pok @ UPower

學界港九區D2田徑賽完滿結束,男子組方面,廠商會中學成功將次日領先優勢帶到尾 ,以187分取得勝利,重登D1舞台。

本網記者攝

廠商會對上一次硬闖D1已是十年前,男子A Grade推鉛球季軍邱廣華將勝利歸功於新老師的 「戰略」:「上年C Grade的分數不過雙位數,今年C Grade跳遠比賽卻有兩個人殺入決賽,我們本身未有想過同學會得獎,而他們亦成功在跳遠『突襲』。 當問及何謂突襲,他續指是新體育老師周永恆所命名的戰術,而老師亦在比賽前計算好分數佈局。

隊長林敬富、D2男子A Grade推鉛球季軍邱廣華(本網記者攝)

「擺陣」 - 老師周永恆大談今年的勝利原因:「根據上年的數據、他們的身型, 動態熱身所發現的技能,例如彈跳力強的會放在跳項。」「尋找隊員的過程,好快找到他們的強項,定點地佈陣,結果效果非常不錯。」

體育老師周永恆(本網記者攝)

今天的勝利,對於邱廣華來說別有意義,亦異常感動:「因為新阿Sir(周永恆)來了,令我們更團結。」「事隔十年了,十年之前我們是D1,我在這裡六年,終於都重歸D1,其實相當感動。」

廠商會同學齊拋起周永恆慶祝。(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