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冠盃】奧斯爾「隊長有入球」﹗阿仙奴炒聖日耳門「五個一皮」

喬若鳯 @ UPower

回到「兵工廠」,奧斯爾得到獅城支持者掌聲鼓勵﹗

國際冠軍盃足球賽新加坡站,阿仙奴5:1大勝巴黎聖日耳門。拿卡錫迪貢獻兩個入球,但焦點還是擔任隊長的奧斯爾。

奧斯爾擔任阿仙奴隊長。 AP圖片

宣布退出德國國家隊的奧斯爾13分鐘接應奧巴美揚右路傳送,禁區內熨射得手,「兵工廠」先開紀錄。今季由祖雲達斯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保方雖然失守,但之後時間屢救險球,伊禾比、奧巴美揚、米希達利恩先後在禁區挑戰,全部都被這位40歲意大利門將一一化解。

兩隊大部份參與世界盃的主力仍未歸隊,半場落後一球的巴黎聖日耳門,換邊後戰至60分鐘找到扳平方法,添韋亞在禁區被哥拉辛拿斯侵犯,為球隊搏得12碼,尼干古操刀射入。

然而,「兵工廠」短時間就再找到入球方法,而且一入就是兩球,後備入替的法國鋒將拿卡錫迪,由67分鐘開始,4分鐘之內連入兩球。擴大比分的阿仙奴,完場前3分鐘再靠洛賀丁的頭槌,加上尼基迪亞補時階段的入球,最終以5:1獲勝,完成新加坡之旅。至於聖日耳門仍留在獅城,下星期一(7月30日)將鬥馬德里體育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