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比沙路重返雲達不來梅 今次係第幾次加盟?

馬菲爾 @ UPower

比沙路,究竟有咩動力驅使你咁多次加盟不來梅咁多次?係愛定係責任呀?

秘魯前國腳比沙路自1999年登陸德甲後,一直在歐洲足壇闖蕩,在德國老牌球會雲達不來梅更是經歷了三進三出,這位年屆39歲的射手周日(7月29日)確定重返不來梅,也是其第4次正式加盟兼且最後一次,因為他已表明這次會留效至掛靴。

比沙路首個德甲賽季 Getty圖片
AP圖片

1999年至2000年球季首次加盟不來梅,比沙路效力2季後轉投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2007年加盟英超車路士後翌季外借到不來梅,到2009年至10年球季第2次加盟不來梅,至2012年又轉到拜仁,2015年開展其球員生涯第3段不來梅的歷程,去季為科隆效力的他,這次是第4次轉會到不來梅。

AP圖片
德甲官網圖片

來季將是比沙路第19個德甲球季,他說:「我很開心再次加入不來梅,並且將在我於歐洲效力的第1家球會結束生涯,我期待將自身經驗與人分享,但也不會掩飾這次回歸仍會爭取入波的野心,我相信球隊會有一個表現出色的球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