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四部戲增磅10公斤 吳鎮宇拍完減磅即fit返

李雲文 @ UPower

龍舟大叔身材看起來依然很「fit」!

吳鎮宇、潘燦良、黃德斌、胡子彤和余香凝等,聯同導演陳詠燊出席電影《逆流大叔》首映禮,吳鎮宇老婆和囝囝、余香凝妹妹余潔滢、凌文龍等多位藝人都專誠前來支持。

網上圖片

吳鎮宇表示,當晚是首度正式看《逆流大叔》,並知道電影在優先場的口碑好,所以相當開心。提到兒子Feynman亦有來支持,他就笑回:「他是來看我有幾肥,睇我的『肥人四部曲』,事關為了《東方華爾街》、《洩密者》、《逆流大叔》及《家和萬事驚》這4部戲增肥,而增肥期很開心,可以食得放肆,豬肺湯做早餐,又食煎糯米雞,尤其是在冬天食、暖笠笠很正;結果成功增磅10公斤,體重最高峰更達74公斤,不過就去不到80公斤,否則真係郁唔到,不似古天樂這麼瘦也有80公斤!」

《逆流大叔》FB圖片
《逆流大叔》FB圖片

有人指他現在很「fit」,吳鎮宇就說這個身形才是本身的健康身形,因為完成拍攝後每日跑步,用了一個月時間減去8公斤,而減磅期間也有繼續食,例如下午飲珍珠奶茶,晚飯後再飮啤酒,不過就會多做運動,他也會跟兒子說喜歡就食、但要運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