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轉職體育主持 遭冰球擊中打爆假胸

李雲文 @ UPower

真樂觀!

Mia Khalifa(網上圖片)

美國25歲的前色情片女星卡莉法(Mia Khalifa),曾有「世界第一AV女優」之稱,後來轉職做體育主持。日前,她觀看冰上曲棍球賽事時,不幸被冰球擊中左胸,令其「隆過」的左邊乳房植入物破裂,她已計劃明年胸部再動手術。不過,她未有視這次意外為噩夢,更把「凶器」冰球帶回家做紀念。

網上圖片


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的一場冰上曲棍球賽事。卡莉法指,她當時坐在玻璃屏幕後面,豈料速度達至每小時80英里的冰球突然飛向自己,未及反應就已經被打中。她那時隨即按住了左胸,不敢放手,怕一放開會弄得到處都是血。

網上圖片

作為忠實球迷的她,未有利用受傷博網友同情,反而將撃中她的冰球拿了回家做紀念:「一個曾打中你的冰球,會是任何球迷的最佳紀念品。」

網上圖片

事後,卡莉法曾在Instagram向她的890萬粉絲「報平安」,坦言有八成可能是植入物破裂了。她又指,覺得自己的左邊胸部扁了,所以明年會再動手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