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打機突被熄機原是女兒手多 怒漢瞬間變慈父

元昭詡 @ UPower

原來是寶貝!

台灣網友日前在Facebook群組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爸爸正坐於電腦前預備開始打機時突遭人打斷,本來憤怒的爸爸,發現兇手是女兒後瞬間融化,巨大的反差讓網民笑爆。

網上圖片

影片中,爸爸戴上耳機正坐在電腦前準備玩PUBG(絕地求生),完全沒留意身後女兒的一舉一動,但就在遊戲開始時,螢幕卻突陷入一片藍,電腦被強制關機。驚訝的爸爸臉上面露怒容,但當回頭發現「兇手」是自己的女兒後,瞬間變臉,更慈愛地輕撫女兒的頭。

網上圖片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影片,爸爸悠哉地坐在電腦前,戴上耳機正準備著陸吃雞,但就在遊戲角色雙腳踏地、才剛舉起槍時,螢幕卻突然陷入一片藍,整台電腦強制關機;驚訝的爸爸臉上瞬間閃過一絲怒容,但轉頭後發現兇手後,爸爸卻瞬間融化;超巨大的反差也讓網友笑翻。

網上圖片

爸爸的「融化反應」傳出後,網友笑稱「如果是兒子的話一定會被打死」、「還好才剛開始,要是正準備吃雞那就完了」、「好暖的爸爸」、「在轉頭的那瞬間,爸爸就輸了」、「一種想怒不能怒的Fu」、「女兒果然是地表最強小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