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亂入半馬賽 2.5小時跑完獲獎牌

Lau Yingtak @ UPower

來去如風,大家更幫牠改名Stormy(暴風)!

澳洲卡爾古利(Kalgoorlie)日前舉辦了一場半馬拉松賽事,一隻超萌的流浪狗意外闖入,健步如飛的跟着選手一起跑,最終以兩個半小時的成績跑完21公里的半馬賽程,主辦單位指牠在跑過所有的檢查站,所以獲頒發獎牌,更獲命名為「Stormy(暴風)」。

網上圖片

主辦單位指,Stormy在比賽前已在起點處四處走動,所有參賽選手都注意到牠。當比賽鳴聲一響,牠即衝上前跟選手們一起跑。

Stormy與不同選手一起跑。(網上圖片)

工作人員亨特(Hunter)表示她到達終點站時,居然看到Sormy與其他參賽者一起衝線過終點站,「Stormy幾乎到每個檢查站都會停下來,和義工們玩耍,結果牠竟然跑完了整個21公里的半馬比賽」。在110名人類參賽者中,Stormy排名第80名,達到97名跑手的平均時間要求,最後獲得了獎牌。

網上圖片
Stormy排名第80名,獲頒發獎牌。(網上圖片)

馬拉松的主辦人之一霍利(Grant Wholey)指,Stormy其實是附近社區的流浪狗,與社區中的居民感情都十分友好,雖然有馬拉松選手表示想收養牠,但Stormy比賽結束後還是先被警方帶到動物收容所,等待七天確認牠是否有主人,若最後主人沒有出現,才可以被人領養。

Stormy非常受跑手們歡迎。(網上圖片)
Stormy的個人檔案。(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