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CEO路明尼加出言嘲諷祖記重金買C朗:一切都是Marketing

無忌 @ UPower

如果有機會出手,拜仁會考慮用1億歐羅買C朗去德甲嗎?

祖雲達斯官方網頁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世界盃決賽周結束之後閃電式轉會祖雲達斯,轉會費1億歐羅,離開令他大紅大紫的皇家馬德里開始意甲新生活。這宗收購一下子令到意甲成為外界焦點,就連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也對此事感到意外。

拜仁CEO說,看到C朗以天價轉會去祖記令到他很驚喜,但換轉是拜仁一定不會花這麼大筆金錢去買入C朗拿度:「拜仁一定不會為一個33歲的球員花這麼多錢。很明顯,這宗交易是Marketing成份佔了很高比重。看到現在的情況,大家都見到C朗去意甲引來很多關注,這一點我非常理解。C朗是一位過去幾年在皇馬贏盡一切的球星,也是5屆金球獎得主,是一位偉大的足球員。」

C朗去到意甲成為風頭躉。 AP圖片
5奪歐聯冠軍,C朗在大場面特別好表現。 AP圖片
拜仁CEO路明尼加認為德甲球隊不會花1億買33歲的球員加盟。 AP圖片

「話雖如此,對於祖記主席阿涅利決定這宗收購是令人感到意外。阿涅利在意大利人心中有很高的評價,也許是意大利足球近幾年失去色彩,今次大收購令到意甲重新成為世界足球壇的焦點。在此德甲球壇中人也要提醒自己,我們近年因為滿足現狀有所下滑,之前幾年我們在歐洲足協排名榜是第2,現在是第4,這樣下去德甲在競爭歐聯席位數目時可能會有麻煩。」路明尼加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