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達斯U23隊下季戰意丙 改寫亞平寧足壇歷史

馬菲爾 @ UPower

B隊踢職業聯賽西班牙就司空見慣,意大利家下先係第一次

意甲豪門祖雲達斯今夏以1億歐元羅致金球獎得主基斯坦奴朗拿度,成為世界足壇焦點,而周五(8月3日)這支著名球隊也揭開了意國足壇新篇章——首支組建B隊即U23隊角逐職業聯賽的球隊,而該隊亦在周六(8月4日)官方宣布此消息。

祖雲達斯官網圖片

祖雲達斯周六公告確認,球隊將組織B隊、即U23隊伍出戰新一季的意丙聯賽,這決定是因為意大利足協宣布意丁球隊Prato及科木申請上意丙因未合資格已遭否決,因此祖雲達斯B隊、Cavese、Imolese參戰來季意丙的資格獲批,而祖雲達斯也宣布這支將出戰意丙的B隊將命名為祖雲達斯U23,這也是意國足壇首次有球會獲准派B隊參與職業聯賽。

祖雲達斯官網圖片

這支意丙新軍已經開始訓練,祖雲達斯公告稱Mauro Zironelli料將成為U23隊主帥,這名教練原本準備接任巴里主帥,但因該隊今夏因破產而被拿玻里主席De Laurentiis接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