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eWorld Cup】18歲沙地阿拉伯小子稱霸全球:我會繼續贏下去

元昭詡 @ UPower

除了得到巨額獎金和新獎盃,Msdossary下個月更可以參加FIFA年度頒獎禮,見到他的偶像C朗!

俄羅斯世界盃剛完結不久,由國際足協及 EA Sports舉辦周六(4日)於倫敦舉行的FIFA eWorld Cup決賽,沙地阿拉伯選手Msdossary(Mosaad Aldossary)與比利時選手StefanoPinna(Stefano Pinna)。

FIFA圖片
FIFA圖片

世界最高規格的FIFA電競賽事FIFA eWorld Cup電子足球世界盃,正式名稱為FIFA互動世界杯(FIWC)的電子競技比賽。這項健士力世界紀錄承認最大的在線電子競技遊戲,已經舉辦14年。遊戲以Ultimate Team模式進行,選手可自行選擇自己的球員,經過9個多月層層考驗,才可晉身倫敦的決賽周。

StefanoPinna FIFA圖片
Msdossary FIFA圖片

PS組決賽上演職業球會大戰,曼城的丹麥選手Marcuzo(Marcus  Jorgensen )與PSV的比利時選手StefanoPinna(Stefano Pinna)。後者在首回合落後1:2下,次回合以2:1迫入加時賽,再一鼓作氣用美斯攻入3:1,以全勝姿態晉身決賽。Xbox組方面,沙地阿拉伯代表Msdossary以8:3淘汰法國選手kurt0411,殺入皇者之戰。

FIFA圖片
FIFA圖片
FIFA圖片

Msdossary在決賽顯露超強的技術,在兩種平台皆以2:0擊敗對手。這位18歲選手成為第一個舉起新FIFA電子世界盃獎盃的人,同時還獲得了25萬美元的獎金和最佳FIFA足球獎。

FIFA圖片

「在這麼大的人群面前加冕更加特別,在比賽之前,我的目標是進入半決賽,但是一旦我進入前四,我的目標就是獲得這個獎盃」。沙特阿拉伯人接受FIFA訪問時說。

繼FUT歐聯後,今年是Msdossary帶回中東的第二座獎盃。他成為FIFA e World Cup賽事的第二位沙特阿拉伯冠軍,他的同胞Abdulaziz Alshehri在2015年贏得了冠軍,當時被稱為FIFA互動世界盃(FIWC)。

FIFA圖片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FIFA電子世界盃總決賽。 我希望將更多的獎杯帶回我的國家。 我才18歲,所以還有幾年,我只是想讓我的國家感到自豪。

「我真的想把這個獎杯展示給我父親和母親。我想和他們一起捧起這個獎盃。」

FIFA圖片

儘管如此,Msdossary不只得到巨額獎金和新獎盃是,他現在將參加下個月的FIFA年度頒獎禮,他希望能夠在那裡見到他的足球偶像:「我想見C朗。 我一直夢想著 - 夢想成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