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冠盃】「大聖爺」妙射+馬高阿辛斯奧「雙響」 皇馬滅「班馬軍團」

喬若鳯 @ UPower

「C朗」離開,「大聖爺」變得更重要﹗

皇家馬德里在美國馬里蘭舉行的國際冠軍盃與祖雲達斯鬥法,過檔「班馬軍團」的基斯坦奴朗拿度留在都靈訓練沒有出現在大戰,加里夫巴利變成焦點,這位威爾斯鋒將貢獻一個入球,加上馬高阿辛斯奧轟入兩球,「銀河艦隊」最終贏3:1。

取得入球的加里夫巴利(左二)與皇馬隊友分享入球喜悅。 AP圖片

四個入球都由皇馬包辦,丹尼爾卡華積開賽12分鐘「擺烏龍」,不過,加里夫巴利打救「銀河艦隊」,「大聖爺」39分鐘禁區外妙射,為皇馬扳平。

加里夫巴利(左)與比真歷鬥法。 AP圖片

多位出戰世界盃決賽周的主力,包括卻奧斯、基羅拿華斯,連同未有入選法國大軍的賓施馬,都有替皇馬正選上陣,22歲新秀馬高阿辛斯奧更在下半場,先後在47及56分鐘建功,協助皇馬反勝3:1。

馬高阿辛斯奧(中)為皇馬轟入兩球。 AP圖片

皇馬在今個夏天,同意以9900萬鎊,讓33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投祖雲達斯,「銀河艦隊」進入「後C朗時代」,新主帥盧柏迪利銳意為球隊注入新元素,以3870萬鎊由法林明高加盟的巴西18歲新秀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今仗在換邊後登場,表現搶鏡。

兩位球迷衝入球場,向馬高阿辛斯奧(20號)索取簽名。 AP圖片

皇馬稍後會在國冠盃鬥羅馬,之後將會以歐聯冠軍身份,在歐洲超級盃鬥歐霸盟主馬德里體育會。至於祖雲達斯則會在本月19日的意甲揭幕戰作客基爾禾,預計基斯坦奴朗拿度屆時將會首度替「班馬軍團」披甲。

至於,AC米蘭憑葡萄牙前鋒安達施華最後一擊建功,在加州聖塔克拉拉以1:0擊敗巴塞隆拿;國際米蘭就在意大利萊切,靠新加盟的阿根廷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52分鐘的入球,1:0小勝里昂。

有線電視將全程直播所有國冠盃賽事,本周時間表如下: 

7/8(二)

深夜 3:00 車路士 對 里昂 HD602/CH662

8/8(三)

上午 8:00 皇家馬德里 對 羅馬 HD602/CH662

11/8(六)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國際米蘭 HD602/CH662/奇妙電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