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避球世界盃】香港女子隊得殿軍 男子隊贏邀請賽

馬菲爾 @ UPower

喺麥迪遜廣場花園呢個籃球、拳擊聖地搞既閃避球世界盃,香港女子隊表現都相當出色,世界第四喎﹗

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的閃避球世界盃,香港閃避球總會(Dodge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派出的女子隊,於小組賽出線後半準決賽挫斯洛文尼亞,準決賽不敵英格蘭,最終在季軍戰與澳洲打出激烈一戰而輸13:17、獲得殿軍,而男子隊就在邀請賽獲第一名。

香港女子隊對斯洛文尼亞 AP圖片
AP圖片

閃避球世界盃分男子、女子及男女混合三個比賽組別,每組10隊角逐,香港在女子及混合組各獲1個參賽席位,男子組就未獲席位,只參加世界邀請賽香港閃避球總會派出的女子隊在世界盃比賽中突破小組賽,周六(8月4日)闖過半準決賽,準決賽對英格蘭就以6:18落敗,在季軍戰不敵澳洲就名列第4。今屆閃避球世界盃,英格蘭得女子組、男女混合組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由4隊角逐的男子邀請賽,香港男子隊就力壓南非、蘇格蘭及日本得第1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