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外流】辛祖印甲處子戰後備入替安杜 PSM望加錫迫和佩西路

馬菲爾 @ UPower

辛祖同PSM望加錫只係半季約,所以係需要表現先有得留耐啲

登陸印尼甲組足球聯賽加盟PSM望加錫、簽約半年的香港代表隊中鋒辛祖,周日(8月5日)以後備身份入替昔日在香港球會流浪效力時的隊友安杜,不過,PSM望加錫在當日的比賽只能2:2迫和佩西路。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在這場比賽,佩西路在18分鐘由巴西外援馬仙奴罰球直射破網而領先,Muhammad Rachmat小禁區頂推射扳平,客軍的巴拉圭鋒將艾斯高巴在39分鐘主射十二碼得手助球隊再領先,入球後他更跑到廣告板外請電視攝影師讓開,操作攝影機拍攝隊友慶祝,不過,PSM望加錫戰至48分鐘憑由安杜左路開罰球,Ferdinand Sinaga搶點頂成2:2。

影片截圖

辛祖是在55分鐘入替安杜,這2名曾在流浪並肩作戰的球員是役就未能「拍住上」,而辛祖也延續其一貫的場上風格,這名港腳在72分鐘獲得射門機會,於禁區外罰球施射但就「一飛衝天」,而PSM望加錫也憑門將救出對方頭槌攻門後皮球中楣彈走,而逃過落敗的結局,和波後該隊暫升上聯賽榜第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