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秋冬GEL-BURZ 2率先登場!三大配色演繹傳統陶藝結合大自然精髓

阮霓裳 @ UPower

呢個系列好pure呀!

繼年初的矚目聯乘合作後,ASICS再與Kiko Kostadinov進行第二次合作,推出2018秋冬系列GEL-BURZ 2。是次合作鞋款GEL-BURZ 2的配色從傳統的陶藝中汲取靈感,配上與大自然有關的海藍色(SEAFOAM)、森綠色(FOREST)及赤土色(TERRACOTTA),令人聯想到Kostadinov的出生地保加利亞,更呼應他個人品牌今季推出的系列色調。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升級版GEL-BURZ 2以全新面貌示人,用上以陶土為靈感的皮革取代原本GEL-BURZ 1的薄層橡膠面,使鞋身側面的品牌標誌性虎爪纹更柔和。 外形則繼續以GEL-VENTURE 6鞋面及綜合了FlyteFoam與GEL科技的NIMBUS 20為基礎,配以ASICS高性能的Guidance Line及I.G.S.(衝擊引導系统),確保鞋身輕巧的同時又不失緩衝性。

ASICS提供圖片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BURZ 2,建議零售價價 港幣$1,890。 (ASICS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