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聯賽】轉會牛津聯繼續踢英甲 港將戴偉浚:這裡環境與貝利完全不同

馬菲爾 @ UPower

貝利今季降落英乙,但英甲另一支中下游隊牛津聯睇中左戴偉浚,簽佢兩年﹗

擁有英國護照及特區護照的港產足球小將戴偉浚,雖然其母會貝利今季降至英乙,但他就獲另一英甲隊牛津聯垂青、簽約兩年,牛津聯主帥卡爾羅賓遜形容這名19歲小將為「令人興奮的新秀」,而戴偉浚就指新東家與貝利環境截然不同。

戴偉浚Instagram圖片
戴偉浚Instagram圖片
牛津聯官網圖片

周四(8月10日)為轉會截止期限之日,牛津聯當日下午完成戴偉浚的轉會操作,該隊與貝利不公開轉會費,牛津聯公布與戴偉浚合約期為兩年,並且在官方宣布中列明戴偉浚擁分別屬兩國國籍的護照,可以代表香港或英格蘭踢國際賽。

牛津聯Twitter圖片

去季在貝利出道,共獲得11場一隊比賽上陣機會的戴偉浚表示:「我認為領隊(卡爾羅賓遜)是極有才華的人,我急不及待與他合作,我認為這裡環境是截然不同的,很高興能來到這裡。今夏我在貝利進行艱辛的季前備戰,接受大量體能訓練,也踢了對英超隊的比賽,這對新季相當之好,對哈德斯菲爾德的熱身賽我踢了80分鐘,表現還可以,現期待球季開始。」

貝利Twitter圖片
貝利facebook page圖片

卡爾羅賓遜表示:「我們很欣慰能帶戴偉浚到這支球隊,他是個令人興奮的新秀,雖然仍要學的有很多,但他態度上佳,我們相信他會繼續成長、進步。」牛津聯在上季英甲排名1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