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波突昏迷 無綫新男神余德丞仍然危殆

李雲文 @ UPower

集氣加油!

無綫力捧的新一代男神余德丞,前晚在西區參加業餘足球賽期間不適,當場昏迷,送院後一度危殆,搶救後度過危險期。余的母親、經理人及多名親友昨天到醫院探望他。多名藝人及數百名粉絲在其IG留言,為他打氣:「快啲醒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年二十八歲的余德丞,洋名Dickson,熱愛運動,曾是香港游泳隊代表,他亦喜歡足球及跑步,在足球場上司職中場。前晚十時許,他與朋友組隊,在西區中山紀念公園參加業餘七人草地足球賽,開波十多分鐘後,他突然感到不適被換出;未幾波友聽到他一聲慘叫,昏迷倒地。隊友拍叫他亦無反應,即時報警,救護車把他急送瑪麗醫院搶救,進入深切治療病房留醫,情況危殆。警方調查後,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懷疑肇因是他突發性心臟病。

余德丞媽媽
蔡思貝周四中午亦再到院探望

事發後,余的母親、親友、經理人及Dickson的緋聞女友蔡思貝等多人先後抵達醫院探望,各人擔心余的病情,顯得憂傷。昨晨多名藝人、好友及Dickson的粉絲等共數百人,在其IG打氣:「頂住呀!」「Dickson,你嘅家人朋友仲有同事為你打氣中!」「冇事嘅冇事嘅!快啲醒番!」

至昨天傍晚,終傳出好消息,指Dickson度過危險期。

余的經理人表示:「Dickson仍在觀察中,一切也要等待醫生報告,所以未有任何回應。亦希望不要再有胡亂的猜測。另外,余媽媽亦感謝Dickson各方好友的關心和慰問。」

Hartiend F.C. FB圖片
Hartiend F.C. FB圖片

Dickson曾任體育節目主持,樹立運動健將形象。他早前與一班傳媒朋友參加記協盃賽事,有隊友指Dickson在那次比賽亦曾不適換出,未知今次踢波暈倒是先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