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或轉投火箭 短暫東家鷹隊照製作球衣

肥仔波 @ UPower

淡淡交會過,各不留下印。

今個NBA的休季期相當有趣,全因充斥著各種轉會消息,而安東尼就是當中一員。有指他被奧克拉荷馬雷霆交易至阿特蘭大鷹隊後,將會被買斷兼再轉投休士頓火箭。即使結果或許如此,這位短暫東家依舊誠意十足,為他製作球衣兼上祝福。

AP圖片
網上圖片

雷霆與安東尼原本還有一年合約,價值為2793萬美元(約2.18億港元),如今安東尼被交易至鷹隊,代表鷹隊需代雷霆支付薪金。而有傳鷹隊為了薪資空間將會裁走安東尼,鷹隊看似蝕了兩億,但實際是各取所需。

AP圖片

安東尼早已透露了自己下個落點或許是火箭,而早前亦有外媒報道安東尼已同意火箭提出的合約條件,只差他於南非行回來簽約。不過即便如此,鷹隊未有吝嗇一件球衣,而是製作了背號為15的安東尼球衣,並將圖片上載至社交媒體,寫道:「你的球衣正在送向你,安東尼,祝你好運。」一言一句就似是祝福將遠行的安東尼。而安東尼早前亦笑言想要件鷹隊球衣,他亦得償所願。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