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MLB】是幸運還是技術?藍鳥「場外隱世高手」單局兩接「全壘打」

金汝靜 @ UPower

強﹗

常言道,高手在民間。適當位置,適當時間,兩次全壘打都被同一個人牢牢的接實。這位「隱世高手」,出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多倫多藍鳥主場8:5擊敗波士頓紅襪一戰。這個他,是一位支持藍鳥的觀眾。

「隱世高手」拿著兩顆「戰利品」自拍。 影片截圖

話說比賽進行至「5局上」,紅襪的馬天尼斯(J.D. Martinez)擊出一支Solo,也是個人今季第35支全壘打,棒球直飛中左外野方向,被坐在一樓看台,戴著藍鳥帽子的觀眾乖巧的接住。

影片截圖

這個他,在「5局下」又成為主角,藍鳥的基卓克(Randal Grichuk)擊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隱藏於觀眾席的這位「高手」在同一位置以下手接球,完成了單局兩接全壘打的「不可能任務」。

影片截圖

不過,觀眾先後兩次在同一位置接得打者的擊球,今季並非首次發生,支持奧克蘭運動家的一位「觀眾席攝鐵手」,就在愛隊6月份主場3:2擊敗堪薩斯皇家一戰,兩次在同一位置接得賓達(Chad Pinder)擊出的界外球,成為一時佳話。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