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與普度斯基「連線」入波 「小白」搓後轉身太精彩

馬菲爾 @ UPower

【有片有真相】咩為之好波,「小白」用對腳答你

周六(8月11日)的日職賽事,神戶勝利船不但排出日職史上最豪華的中前場組合——普度斯基與恩尼斯達,這2名世界級外援更成功「連線」,由前者送出妙傳予後者入波,助勝利船在主場2:1擊敗磐田山葉。「德國王子」的傳送固然獨到,「小白」背對球門搓後、轉身再推過對方門將然後射空門更是一絕,錄得其首個日職入球後他更稱:「我希望與普度斯基一起努力,令球會變得更好﹗」

神戶勝利船官網圖片

開賽15分鐘,「小白」在中場傳球給隊友後跑上前線參與進攻,皮球輾轉落到普度斯基腳下,該德國球員於右路推入大位後,直傳入禁區,已經走位接應的「小白」背對球門,右腳用鞋底將球搓後、轉身,輕鬆避開1名敵衛飛剷後,再推過對方門將射入空門,為勝利船開紀錄。56分鐘,古橋亨悟為勝利船擴大優勢,磐田到84分鐘由川又堅碁「破蛋」。

AP圖片

「能夠取得在日職首個入球,我很高興。」恩尼斯達賽後表示:「但最重要是取勝、取得3分,球隊能夠保持衝上前3名的機會令我更開心。」談到與普度斯基的合作,「小白」表示:「他是個極其出色的球員,我希望與普度斯基一起努力,令球會變得更好﹗」

AP圖片

「小白」又稱球迷在這場比賽應該很滿足:「所以我明天要休息1天,之後再努力準備下場比賽,球迷能夠在比賽時樂在其中,我也很高興球隊獲勝,希望能繼續贏下去,保持在聯賽榜前列。來仗對手是榜首隊(廣島三箭),但只要在主場踢出最佳表現,我們可以取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