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出征前最後實戰 《傳說對決》Miss:期待快點看到訓練成果

彭淬祺 @ UPower

香港電競一定得!

亞運即將開幕,今屆最受矚目的項目之一必然要數到電競,雖然只是示範項目,但已經引來不少討論。今屆亞運有六款遊戲上演,而首個進行的將會是香港在東亞區資格賽突圍而出的《傳說對決》。周日(8月12日),五名將出戰亞運的香港代表更組成「香港電競一定得」戰隊,出戰「傳說對決全面挑戰盃」,為亞運作最後準備。

本網記者攝

這次香港《傳說對決》陣容由兩個職業選手(ahq Miss及MS 中路)與四名業餘選手(不用奧義真男人、SX Lacia、ESP Kit及ESP 劍城神崎)組成,起初因各人私事繁重,導致要湊時間團練都不容易,不過Miss直言幸好最後有人支持:「有人贊助我們到台灣,提供一個地方讓我們住在一起,作為訓練基地。」

Miss(中) 本網記者攝

由今個月初開始,他們已經轉到台灣訓練,近日回港作最後實戰,然後又回到台灣直至21號,為期大約三個星期,Miss認為這段時間每個人都有所成長:「有職業選手般的訓練,先不談技術層面,大家的觀念與配合上都提升不少。雖然團練時仍會有意見不合或想法不一致的情況出現,導致吵架,但幸好我們吵完都會討論問題所在。」

本網記者攝

距離正式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Miss直言仍未感到壓力:「緊張就有一點點,反而更多的是興奮,可能是日子快到,想快點比賽,期待我們的訓練成果。」相比早前低密度的訓練,現在他們有完善的訓練模式,Miss坦承對亞運的信心提升不少。

本網記者攝

這次「傳說對決全面挑戰盃」雖然中路及紅豆都未能回港出戰及領軍,但他們仍順利封王。

Upower將會派員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

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