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甲聯賽】又簽新兵! 愉園羅致前波斯尼亞U19隊長馬希卡歷

胡嘉宜 @ UPower

愉園升上港超的決心不容忽視!

摩域治(中)與愉園教練鮑家耀(右)、陸冠邦(左)。 本網記者攝

本地老牌球會愉園今季重返港甲,教練鮑家耀除了安排一個星期練足5至6課的全職訓練以外,早前已經簽入前太陽飛馬中堅摩域治作首位外援,另外有去季主力廖億誠亦選擇全職,還有踢過港超的黃榮傑、鄭禮騫都先後來投,兼職的前港腳李志豪就參與每周一課晚練。

愉園足球隊圖片
愉園足主陳志實有心栽培球隊踢上港超。 本網記者攝

香港時間周二(8月14日),愉園宣布再有新兵,簽入前波斯尼亞U19隊長馬希卡歷,這位26歲中場曾經在2017/18波斯尼亞超聯上陣29次,分別效力過NK維迪斯及巴尼亞盧卡戰士,作賽時間超過2300分鐘。這位中場擅長墮後組織、較炮,教練團相信他的傳送能力可助球隊增加入球本錢。

26歲當打的馬希卡歷是愉園新季第2位外援。 相片由愉園提供

新一季港甲有愉園、南華、流浪、公民、花花、港會、中西區、東區、晉峰足球會、沙田、鹿特丹斯巴達 (淦源)、宏大駿其、永義地產及黃大仙合共14隊參賽,暫定9月揭幕,目前仍然在等待足總公布賽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