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亞運「蝦碌事」點冇香港份?女足要到棒球場練波

馬菲爾 @ UPower

印尼搞亞運,各式「神級」安排香港點會冇份﹗香港女足今朝就去左棒球場練波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尚未開幕,部分賽事已經提早進行角逐,而在越南男足之前2日被安排到距離酒店50公里外的球場訓練以外,於巨港備戰的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周二(8月14日)也被編配到1個棒球場練波,球隊無奈地調整訓練安排,幸得組委會的隨隊人員協助安排交通,解決若干問題。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女足主帥列卡度周二下午表示感覺失落,因球隊當日晨操被安排到棒球場進行,為免球員在凹凸不平的場地扭傷,所以調整訓練內容為死球防守,並且用了較多時間去開會、討論以改進守門員、後衛之間的溝通和配合,與及防守時的盯人安排。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女子足球經理黃若玲就稱,球隊周一晚訓練的場地質素甚佳,但亞組委在訓練時段、場地安排上採取輪替方式,惟到埗後發現香港女足有多日都未獲安排訓練時段,即使有安排也是如同「豬頭骨」,比如早上8時或下午2時,未能配合球隊傍晚作賽所需,但經溝通後組委會也盡量提供晚上訓練時段。

香港足總圖片

黃若玲指訓練時段安排總算解決,但不少設施未準備好,香港女足所住的樓宇是在體育城外圍,在穿梭巴士未準備好,所以每次用餐、訓練都要事先安排交通,而香港女足每日都要提早計劃好行程,再交由組委會的隨隊人員去預約交通,總算解決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